<$BlogRSDUrl$>

虽说无一物,尘埃处处盖。未经勤拂拭,何知镜非台?

5.13.2004

凌晨四点十五分,完全一点也不想睡。咖啡是很有效的东西哦,距离喝咖啡的时间快十二个钟头了。当然如果用着咖啡的high去忙一下,大概会比平常更累。可是我好吃懒做。所以现在一点也不累。朋友也都跑去睡了,就来这里,耗耗时间耗耗精力,一下就去谁。看下别人的blog,常常除了感想,还写一些一天里经历的事啦什么的。我很少很少很少会写生活的事吧?可能生活太单调了没什么好写...大概每天就是吃了什么电视看什么电脑玩什么聊天聊什么。或者课上了些什么不过反正很少去上课。也不是住得远才不去啦,差不多是如果在自己的客厅开课的话我就意思意思去看一下这样。

哦然后本来想说有个不会华语的朋友就要看我的blog,就叫我用英文写。英文不大写得出吧,觉得。觉得华语是比较好表达的语言。就想说,不如就每篇翻译一遍吧,可是有点显,重复写一样的东西。可能心血来潮就来开始吧。可能而已哦。

每天得过且过,感觉上好像在拖时间,等着些什么似的。事实上没有什么好等的,等毕业?等成家立业?到时候真的没什么闲时间了。所以新的方针,就是找想做的事,可以做到的就去做,做不到的就做些让自己有条件可以达到目标的事。所以,终究还是要找我的passion。
Comments: 发表评论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