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虽说无一物,尘埃处处盖。未经勤拂拭,何知镜非台?

7.30.2004

“我说年轻人啊,还是不要那么嚣张的好。”
“嚣张是年轻人的特权,你这怪老头少在那里倚老卖老惹人厌。”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特权。”
“为什么你们这些老头总爱劝我们这样做,那样做啊?”
“都是为了你们好啊,毕竟是过来人。”
“你‘过’的‘来’,和我们过的不同啊,时代总是在改变。”
“有些事是恒久不变的。”
“你可知道你们在唠叨的时候,我们在想什么?我们在想,我们和你们不同,我们更聪明,我们的情况不同。让我们自己犯错自己学习不是好吗。”
“所以先说好啊。你反错的时候就会想,老头说得对,然后下次就会更细心地听我们想说什么。”
“不要小看我。”
“不要太自大。”
“我没有你想像的那么不行啊。”
“你也没有你想像中那么行。”
“说到底你还是小看我。”
“说到底,如果你有自信你何必在乎我说什么。”

Comments: 发表评论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