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虽说无一物,尘埃处处盖。未经勤拂拭,何知镜非台?

5.20.2005

明天要去所谓的final year program。就想起说,三年了。剪掉回家的日子差不多就有整两年在这里了。回想一下好像其实说这里无聊,却好像每一个学期都有事发生。认识到告别,多少个人,多少组人。

曾经觉得说 和你在一起
就在同一个房间里 就算自己做自己的事
有事就谈 没事就安静
那种幸福的感觉一辈子都不会腻
想来也只是一个曾经

有时也会想 这样有意义吗?
我一年到头在国外 你一年到头忙着工作
还有一些事情不是努力可以补充的

别人怎么样我不知道
自己觉得 尽管你怎么爱一个人
如果没有缘在一起 到最后
好的话还是朋友 而变成陌路人也并不稀奇
曾珍惜的回忆
也并不会在荒凉的寂寞里赋予丝毫的慰藉

想想天使
也许我也只是一个远道而来所以要见面的朋友
而她也只是比较让我会想远道而来去见的人

并不是想放弃了
只是一段时间没联络
想你想多了
想的东西也多了
想到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去想了
Comments: 发表评论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