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虽说无一物,尘埃处处盖。未经勤拂拭,何知镜非台?

2.26.2006

怕。原来我还会为了一些小事感到害怕。

回过教堂坡去拿回行礼。感到熟悉和...安全吧。那里总让人很容易觉得,生活是一件简单的事。可能是随处可见的牛啊羊啊,证明了只要有东西吃就能活下去,尽管生出来的命运只是让人搓你的乳房还是被宰了去吃。

有没有觉得说社会越进步,生活却更难过了?满街的大学生,文凭的价值好像也低了,虽然价钱越来越高。然后理所当然的不再只是养家,还要供孩子的学费啦什么的。硕士的室友找了好久才找到工,而且还是在学校里的工。教授口口声声说心理学是竞争激烈的科目。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胸无大志也好,我这个人不喜欢竞争啦挑战啦这样的字眼。我喜欢跟着自己的步伐走,悠哉闲哉过日子。

但,我是不会因为害怕而退缩的。
Comments: 发表评论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