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虽说无一物,尘埃处处盖。未经勤拂拭,何知镜非台?

3.15.2011

我们一般看不到自己的范畴以外的事,好像蚂蚁走不出杯子一样。
就算说“我了解你的感受”的时候,一般,我们实际上说的是“我了解如果换成是我,我会有什么感受”。
“如果我不是我,会怎么想?”,这样的问题也很少有人问自己。

xxx

有时候不自禁觉得,发生这样的天灾,怎么还有人得空去烦恼一些无聊的事。但想想,我也不过是因为认识了那个国家的一个人,才会变得关心这件事。实际上前几次的大天灾,当时也只是轰动的新闻,看完了又去烦恼自己无聊的事。
Comments: 发表评论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